南投縣國民黨部結合善心團體 募物資助民眾

2021.07.22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影響許多人的經濟,國民黨南投縣黨部與鹿谷鄉黨部及善心團體一同來勸募,希望幫助鹿谷鄉內比較弱勢的民眾,總共有65戶因此受惠,也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協助他們度過疫情的低潮期。

▲南投縣國民黨部與鹿谷鄉黨部及善心團體一同募資,幫助弱勢民眾/記者許嘉珍 攝

這場疫情影響許多人的經濟,南投縣國民黨黨部結和鹿谷鄉黨部和善心團體一起來舉辦"你我攜手及關懷,抗疫之路不孤單的活動"藉由這個活動來募集民生用品,幫助在疫情期間受到影響的弱勢民眾,立委馬文君及許淑華也都捐贈現金採買物資。

▲滿滿的愛心豐富的物資,能幫助民眾度過低潮時期/記者許嘉珍 攝

捐助單位提供的民生物資非常豐富,有泡麵、衛生紙、米、油等等,領物資的民眾需要帶著印章身分證領取,如果民眾不方便,也由許淑華服務處及馬文君服務處的夥伴,幫忙將物資送到民眾家中。

▲在疫情間還是處處有溫暖/記者許嘉珍 攝

在疫情當中,還是處處有溫情,讓這些需要幫助的民眾能夠感受到,有很多善心人士在關心他們,希望這些善心人士微薄力量,能夠讓大家一起度過這低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