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發起待用餐活動 店家熱情響應

2021.07.23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爆發,不少行業受到很大的衝擊,那些突然斷炊的家庭,成了社會的邊緣人,為此前立委顏寬恒在中部地區發起待用餐,串聯沙鹿、龍井、烏日、霧峰等地區,號召店家響應活動,而其中位在霧峰的店家,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損失達九成,但老闆還是希望貢獻一己之力,將日式料理做成便當菜成為待用餐,期盼風雨過後會迎來燦爛陽光。

中午用餐時間,本該是忙得不可開交的廚房,步調顯得緩慢,受到疫情影響,餐廳生意下滑九成,為了員工生計老闆不停業,更展現愛心,響應前立委顏寬恒號召的待用餐活動。

疫情之下有不少家庭因此突然斷炊,成了社會的邊緣人,為此顏寬恒在中部地區發起待用餐,串聯沙鹿、龍井、烏日、霧峰等地區,號召店家響應活動,不少店家更自己加碼,也有民眾看到訊息熱情贊助。

其中位在霧峰的這家日式料理店,原本是以婚宴桌菜為主,受到疫情影響,將日式料理做成便當提供給需要的民眾一餐溫飽,老闆貢獻一己之力,期盼風雨過後會迎來燦爛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