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拔馬坑溪河川公地爭議進入偵查程序 代表會:尊重司法調查

2021.07.23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引起爭議的的水里鄉拔馬坑溪河川公地一案,在水里鄉民代表會大部分代表的堅持之下,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並在臨時會當中,代表要求水里鄉公所政風處進行說明,但因為一切案件已經進入偵查不公開階段,水里鄉民代表會表示尊重,靜待司法調查。

▲水里鄉民代表會針對拔馬坑溪河川公地轉租被民眾檢舉一案召開臨時會/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鄉民代表會召開臨時會,其中針對水里鄉拔馬坑溪河川公地轉租被民眾檢舉一案,日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召集人的代表洪宜芬要求公所政風處提出說明。

▲水里鄉長陳癸佑向代表會專案小組親自說明/記者金芸亘攝

日前引起爭議的的水里鄉拔馬坑溪河川公地一案,在水里鄉民代表會大部分代表的堅持之下,成立了專案小組,但因為一切案件已經進入偵查不公開階段,水里鄉民代表會表示尊重。


位在水里鄉拔馬坑溪旁的3公頃河川地,屬第四河川局所管,長年以來是由水里鄉公所申請使用,日前還給四河局加上轉租過程有爭議,讓水里鄉民代表會是很重視,雖然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還是希望公所方面能夠有所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