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私立幼兒園27日復課 防疫工作嚴格落實

2021.07.23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央宣布27日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台中市幼兒園將全面復課,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往到安和非營利幼兒園視察,她表示,台中市不會為解封而解封,將採取穩健式鬆綁、漸進式解封原則,一切小心翼翼推動,守護幼兒及教師安全。

幼兒園的老師,分工合作將教室全面清潔消毒,準備迎接學生們回校,三級警戒幼兒園停課兩個多月,僅有少數學生到校,27日疫情警戒將為二級,在市府盤點後台中市公私立765家幼兒園全面復課。

根據統計,台中幼教人員的疫苗施打率達92%,築起第一道防疫網,在復課過程中,幼兒園也提前做好防疫工作,包括酒精、口罩、額溫槍及用餐隔板等,未來復課後的容留人數,將依照中央規範實施。

幼兒園學生即將回歸校園生活,台中市也不敢鬆懈,一切小心翼翼推動,守護幼兒及教師安全。

▲幼兒園老師落實防疫清潔消毒,迎接27日復課生活/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