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國小疫苗快打站教師專案開打 首日開站一小時近200人報到

2021.07.23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國中小教職員接種疫苗專案分為23.24號兩天來施打,麥寮、四湖、東勢、台西四鄉鎮的教職員分配在麥寮國小快打站來接種,由麥寮鄉公所、環保局以及麥寮長庚醫院支援現場,造冊總共有956位教職員,第一天早上還沒10點,已經有將進200位的教職員前來,教職員接種疫苗踴躍。

▲雲林縣國中小教職員接種疫苗專案分為23.24號兩天來施打,麥寮、四湖、東勢、台西四鄉鎮的教職員分配在麥寮國小快打站來接種 / 記者 王可萱 攝


雲林縣國中小教職員疫苗接種23號開始執行,海線鄉鎮麥寮、台西、東勢以及四湖分配到在麥寮國小快打站接種,由麥寮鄉公所、環保局以及麥寮長庚紀念醫院支援現場,開兩條作業線來替教職員打預防針。

四鄉鎮的造冊總共有956位教職員,第一天快打站開站還沒一小時,就有將近200人來現場報到,接種意願相當踴躍。

▲四鄉鎮的造冊總共有956位教職員,第一天快打站開站還沒一小時,就有將近200人來現場報到 / 記者 王可萱 攝

雖然現在還再放暑假,不過很快就要開學,前來打疫苗的教職員表示,接種疫苗可以讓學校、學生、家長三方都安心,所以選擇出來打疫苗。

三級防疫警戒即將降級,就希望疫苗接種的人數可以趕緊提高,讓大家盡快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