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工藝坊多媒材藝師許永慶 創作栩栩如生

2021.07.2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五月份北港工藝坊,正展出由許永慶老師創作的多媒材特展,卻遇上三級警戒,現在微解封工藝坊也重新開放,這項展覽也繼續到8月31號。許永慶老師表示,35歲之後才接觸藝術,後來自創琉璃花,作品素材很多樣,生活上的物品也都是創作的來源,微解封歡迎大家來參展。

▲北港工藝坊正在展出許永慶老師所創作的多媒材展覽,到8月31日之前皆可預約參觀。記者 丁桂慈/攝

北港工藝坊正在展出的多媒材展覽,作品是由許永慶老師所創作,這種創作方式很特別,一項作品當中會有很多種創作手法。許永慶是學電子出身,又擁有代書証照,從小在鄉下長大,35歲以前從未接觸藝術,因為產生興趣開始學紙粘土、面包花,後來又自創琉璃花,多樣的創作模式,使他的作品精緻又特別。

每項作品都透過各種方式來製作而成,創作當中也不斷找新的素材融入,作品可以看到像紙浮雕、紙塑、琉璃彩繪、立體浮雕蝶谷巴特等等的手法,素材取得也都很環保。北港工藝坊現在已經微解封,入館參觀需要先預約,這項展覽到8月31號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