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業者回饋地方 免費課輔幫助弱勢生

2021.07.23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有補習班業者,為了落實社會服務,近幾年結合旭光高中等學校,提供弱勢學生免費課業輔導的機會,能多一個學習管道,而如此的合作模式,也發揮良好的效益,幫助不少學生考取理想的大學。

▲圖為草屯鎮補習班業者用心投入教育,提供清寒優秀學生免費課輔機會/記者林妤昕攝

雖然學生無法到教室上課,不過同樣可透過線上教學學習,在草屯地區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補習班業者不忘回饋社會,透過和旭光高中等學校合作,分享教學資源,一同幫助關懷弱勢學生。

▲圖為業者和學校建立合作模式,展現良好效益,幫助學生考取理想學校/記者林妤昕攝

教育是一個機會,不希望因家庭經濟關係,影響優秀學生的課業學習,草屯鎮旭光高中努力找尋社會資源,也感謝業者的用心,願意幫助偏鄉孩子,提供課業輔導,協助在地就學。
除了提供課業輔導的機會外,業者也主動走入偏鄉學校服務,希望讓有心想要學習的孩子,有更多的資源,朝向夢想努力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