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髒亂點大翻新 斗六公所打造社區公園

2021.07.2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六市公所積極推動社區公園的建設,將地方閒置髒亂的空地重新整修,成為民眾常來休閒、運動的公園,這次在溪洲里的公園也已經建置完成,看到公園前後改變的模樣,居民除了感到開心,也都表示是讓人很想不到,原本雜草、樹木亂糟糟的空地,可以有這麼大的改變。

斗六市溪洲里這處原本都是雜草,被民眾都滿垃圾的空地,在經過公所的整修建設後,已經成為了美麗、舒適的公園,在地民眾也都表示,公園前後的變化真的是差很多。

▲斗六市公所將地方髒亂點整修打造社區公園/ 記者 江儀攝

將地方閒置、髒亂的地點重新整理,目前在斗六市公所的努力之下,市內也多了許多的社區公園,就像這次溪洲里的這處公園,透過地方民眾的建議改善,未來公所也將繼續落實公園的建設計劃。

目前公園初步整理已經完成,斗六市公所也表示針對未來的第二期工程,也將會在公園內設立,長輩可以來使用的遊樂器材,並進行樹木的移植,希望讓更多人可以來到這休閒放鬆。

▲斗六市公所將地方髒亂點整修打造社區公園/ 記者 江儀攝

斗六市公所積極推動社區公園的建設,將地方閒置的空地重新整理,希望讓所有在地民眾,有一個舒適、休閒放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