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鄉補充防疫物資 發送全鄉每一戶

2021.07.2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7/26日全國防疫將降為二級,讓民眾的生活減少許多限制,但是防疫工作一樣不能鬆懈。魚池鄉公所編列經費採購一批防疫物資,包括消毒酒精、次氯酸水、口罩,將發送給全鄉每一戶鄉民使用,今天魚池鄉長劉啟帆、魚池鄉民代表會主席梁政裕協同各村村長,分送到鄰長家中,然後轉送給每戶鄉民。

▲魚池鄉補充防疫物資,發送全鄉每一戶/記者 范宏坤 攝

7/26日全國防疫將降為二級,但是個人衛生安全,一樣要維護,魚池鄉公所民政課人員載運防疫物資,委托鄰長發送給全鄉每一戶鄉民使用。

▲呼籲鄉民繼續做好個人的防疫/記者 范宏坤 攝

公所民政課人員叮嚀鄰長防疫物資用途,魚池鄉民代表會主席表示,這批防疫物資每一家戶,希望鄉民繼續做好個人的防疫。村民表示,出門都有戴口罩,做好防疫的工作,非常感謝公所、代表會的用心。

▲魚池鄉公所民政課人員叮嚀鄰長防疫物資用途/記者 范宏坤 攝

鄉長除了再三呼籲大家,防疫警戒降級之後,一樣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另外鼓勵鄉民要踴躍去接種疫苗。魚池鄉有國際風景區日月潭,鄉內觀光旅遊發展興旺,這次透過村鄰長發送防疫物資的全鄉每一戶,就是希望大家維護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