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調降二級警戒 餐飲業可開放內用

2021.07.2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三級警戒實施到現在已經有超過2個月的時間,而隨著疫情漸漸平穩,中央也來宣布在7/27號將疫情警戒降為二級,今日雲林縣政府也召開線上會議,並表示將會配合中央指示,針對室內外公共場域、宗教場所、餐廳、運動場等地方來有條件開放,並進行滾動式檢討。

▲國內疫情逐漸平穩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27將調降二級警戒 /記者 江儀翻攝


隨著國內疫情漸漸平穩,中央在今日宣布在7/27號,將疫情警戒降為二級,而雲林縣政府也將配合中央指示,縣內餐飲業、公共場所、運動中心等,也可以有條件來開放。

針對戶外空間,學校、公園等區域也將會開放,但遊樂器材因為沒辦法來妥善消毒,因此是禁止使用。遵守室內50人室外100人的規範,各機關團體、廟宇若是沒有來超出規範,也都不用向縣府提出防疫計畫。

▲廟宇.各機關團體若未超出中央防疫規範.將不必用向縣府提出防疫計畫/ 記者 江儀翻攝

自7/27號開始防疫警戒將降為二級,除了餐廳將可以回復室內用餐,學校、公園也將可以來開放,不過民眾仍然是要落實實聯制,以及做好自身的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