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婦保會愛心餐提供 助受疫情影響家庭

2021.07.2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受到疫情影響有些較弱勢的家庭,是連有一份基本的三餐都很困難,為了幫助這些民眾,雲林縣婦女保護會附設的鈴蘭早餐店,也特別提供了愛心餐點服務,透過愛心餐的領取,除了讓大家可以來吃飽,協會更可以立即掌握需要被幫助的家庭,並向公家單位通報,給予關懷及幫助。

▲雲林婦女保護會為弱勢民眾提供愛心待用餐/記者 江儀攝


將一份一分的愛心餐點,來送給需要的民眾,雲林縣婦女保護會附設的鈴蘭早餐店,是在每天都有提供50份的愛心餐,希望來提供給因為受到疫情來影響的家庭、民眾。

透過送出愛心餐的服務,協會同時也可以來關懷民眾,並來提供他們需要的幫助,若是有家庭真的有甚麼困難,協會也可以在第一時間來通報公家單位,提供最需要的幫助。

▲雲林婦女保護會販售自家產品做為公益經費/記者 江儀攝


雲林縣婦女保護會的愛心經費,大多數都來自企業的捐贈,以及自己產品的販售,就像今天提供給民眾的肉粽以及越南春捲,現在在網路上也有販售,協會也歡迎更多人共同來採買,一起來幫助弱勢。

除了有愛心餐的提供,協會也有餐點送到家的服務,來幫助一些行動較不方便的民眾,希望在這疫情期間,幫眾更多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