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遊車河?! 賓士車撞破護欄衝進柳川 駕駛不見蹤影

2021.07.24 記者  報導
字級設定:

中颱烟花颱風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台灣,明顯感受到風強雨勢,疑似風雨影響視線,台中柳川發生車輛墜河意外。今日(24號)清晨5點多,警方獲報在西區柳川有一台賓士轎車掉落,隨即通知消防隊協助出動搜溺,經查掉落河底車輛的駕駛座車門略為開啟,但車內不見人影,駕駛不知去向。

▲24號凌晨民眾發現柳川河道有自小客車掉落/照片由民眾提供

今日(24號)清晨5點36分,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接獲通報,指有一輛賓士轎車掉入西區四維街與柳川東路二段處下方的柳川,警方與消防搜救人員到場,經現場查看車內並未發現人員,因該處水不深,高度僅至膝蓋處,且車門、後車箱有打開狀況,初步研判駕駛已自行脫困離去。

▲搜救人員到場查探,發現車內不見人影,由於水流不急、河道不深,加上車門半開,不排除駕駛已自行脫困/照片由民眾提供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表示,雖然中颱烟花颱風帶來風雨,但今早柳川水勢狀況不算湍急,加上河道水位不深,且車門有打開的現象,不排除駕駛自行脫困,為求慎重,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該自小客車從中華路與四維街口(柳川西路)衝入人行道,再衝入斜坡草皮掉下柳川河中,車輛在卡在四維街及自立街中間河道。警方目前已積極查詢聯繫車主到案說明,以釐清這起肇事原因,同時也提醒民眾,夜間駕車要格外留意。

▲附近草皮能明顯看到車輛直衝痕跡/照片由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