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27日起開放現場購票 每日上限3500人

2021.07.26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7月27號至8月9號全國防疫警戒,從三級降到二級,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將開放現場買票入園,但是為了管控人潮,園區人數最多限制3500人,並開放遊覽車進入,但是遊客需要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降低傳染的風險。

▲遊客進入園區需要全程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保護你我/記者 許嘉珍 攝


 全國防疫警戒從三級降到二級要在7月27號至8月9號來實行,南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要來開放現場買票入園,但是為了管控人潮,遊園人數最多在3500人,遊客需要全程戴口罩,降低感染風險。

▲7月27號至8月9號將開園,開放現場售票/記者 許嘉珍 攝

園區雖然開放現場售票,但還是有實施總量管制,如果在同一個時間人潮達到上限,會採用一進一出的方式管制。

另外防疫降級以後,也會開放遊覽車進入,園區室內空間也會開放,餐廳也可以內用,並配合梅花座或者設置隔板用餐。
  

▲同一個時間人潮達到上限,會採用一進一出的方式管制/記者 許嘉珍 攝


 現在目前開放有來住鹿谷飯店的民眾可以拿票入園,來散步的民眾有說道雖然非常期待溪頭開放,但是人數管制一定要執行,不然會又感染風險, 再次呼籲大家在遊園時全程一定要戴口罩,遵守防疫規定,避免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