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毓辦冬季義賣活動 吸引看病民眾、醫護響應

2021.01.15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長期服務遲緩兒童、婦女、新住民以及弱勢家庭的弘毓基金會,每年一到冬季,都會在光田醫院台中沙鹿及大甲院區,共同舉辦公益義賣活動,除了基金會設攤販售日常用品與二手娃娃外,也會邀請多家業者輪流到場擺攤,像是客家麻糬、實用布包等,吸引不少前來看病的民眾與醫護人員,紛紛停下腳步、熱情響應。

攤位老闆熱情招呼客人,但這裡可不是一般的市集,由弘毓基金會所舉辦的冬季公益義賣活動,這天在光田醫院沙鹿及大甲院區同步舉辦,吸引不少前來看病的民眾與醫護人員,紛紛停下腳步、熱情響應。

長期服務遲緩兒童、婦女、新住民以及弱勢家庭的弘毓基金會,為了籌措服務經費,連續多年都在冬季舉辦義賣活動,除了基金會設攤販售日常用品與二手娃娃外,也會邀請多家業者輪流到場擺攤,像是客家麻糬、實用布包等,種類相當多元。

弘毓基金會也表示,所有販賣的盈餘,未來也將提供給發展遲緩兒童及弱勢婦女使用,而冬季義賣活動自即日起到27號為止,平常日都有擺攤,也歡迎民眾多多到場選購,一起用行動支持公益。

▲弘毓基金會所舉辦的冬季公益義賣活動,這天在光田醫院沙鹿及大甲院區同步舉辦/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