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勞工局微電影徵件起跑 青年朋年秀創意

2021.08.11 記者 李佳穎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時代更迭及社會發展,工作型態日漸多元,連帶著求職中的詐騙手段也層出不窮,使得不少懵懂的社會新鮮人權益受損。除此之外,職場上常因性別刻板印象,進而衍生出職場性別歧視等嚴重問題,為社會安定埋下隱患。

請結合日常事件或自身經驗,經由您的作品,告訴年輕求職者如何在求職或打工面試中不踩陷阱、不上當,維護自己的權益;或由您的作品,使雇主及受僱者了解職場上不應因性別不同而產生差別對待,從而建立友善職場環境,促進社會福祉。

徵件主題(擇一或多面向):

  1. 求職防騙
  2. 性別工作平等

活動辦法:

(1)15~29歲設籍於臺南市之全國高中職或大專(學)院校以上各在校學生,具中華民國籍,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

(2)動畫片、實拍、紀錄片(解析度FULL HD 1920x1080以上)皆可參與,時長為1到3分鐘

(3)徵件時間至110年9月30日止。

(4) 詳情活動辦法及網路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WJ5EwSjd6zBnYCJ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