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義消楷模表揚 肯定打火弟兄付出

2021.01.16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消防是維護縣市運作和安全真重要的一環,為了感謝今年度消防同仁的辛苦付出,這次雲林縣消防局就在今天舉辦109年度消防以及義消楷模人員的表揚大會,總共在縣內選出50位受表揚者,並邀請縣長張麗善現場來頒獎,同時來期勉全體人員可以繼續的來精進,為縣民打造一個安全,幸福的居住環境。

▲張麗善縣長(左2)致贈感謝狀感謝同仁付出/記者陳建樺攝

消防是維護縣市運作和安全真重要的一環,為了感謝今年度辛苦的消防同仁,雲林縣消防局在今天舉辦109年度消防以及義消楷模人員的表揚大會,總共選出50位受表揚者,當日也有邀請家屬前來餐與這光榮的一刻。

這次的頒獎典禮除了有感謝奉獻的意義,在實質上來說,不管是在住警器的裝設,防災和救護等表現,也都比往年更加提升,108年雲林縣消防局更是首度得到內政部消防評鑑團體組的金質獎。

這次得獎的人員當中,也有一位義消翁建富,自民國74年就開始加入義消的行列,频著對消防的興趣以及一個熱心助人的心,一服務就是三十幾年。

只要民眾遇到困難或者是災害時候,只要一通電話,消防人員就會馬上到場提供幫助,期望透過頒獎活動,可以讓民眾看到同仁的辛苦付出,未來在路上若是看到消防隊在值勤,也可以為他們來加油。

記者陳建樺斗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