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面試陷阱多 郭泓志擔綱演出守護夢想

2021.08.12 記者 李佳穎 鄭力豪 馬恩嘉 報導
字級設定:


      深受民眾喜愛的前職棒選手郭泓志,今年擔任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的活動大使 拍攝宣導影片。 同樣具有雇主身份的郭泓志表示, 自己做為資方會更加注意求職者的權益, 同時也希望藉由影片拍攝,能夠幫助社會新鮮人更了解這方面的資訊, 保護自己的就業隱私, 也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邀請郭泓志擔任求職防騙宣導/記者 鄭力豪、馬恩嘉攝。

      身為有影響力的知名公眾人物, 郭泓志希望透過影片宣導, 不僅可以幫助年輕人在求職過程中保障自己的權益, 也能提醒年輕人在找工作時, 要先清楚了解自己的職務內容, 並且祝福各位社會新鮮人可以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郭泓志化身活動大使拍攝宣導影片/記者 鄭力豪、馬恩嘉攝。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 工作型態越來越多元化, 詐騙手法也層出不窮,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希望藉由這次的影片宣導  ,能讓社會新鮮人掌握更多資訊, 維護他們的權益, 期望他們能夠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求職者的夢想就由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和郭泓志一同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