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 兩人出團竹山富州一日遊

2021.08.14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進入暑假,竹山富州社區推出一日遊活動,只要兩個人就可以成團,富州社區里長楊麗娜表示這個體驗活動很豐富,可以到社區果園採水果,欣賞蝴蝶步道,用火龍果製作漸層果凍,歡迎大家來富州玩。

▲利用在地火龍果製作漸層果凍,現場有專員指導/記者 許嘉珍 攝

還不知道暑假要帶小朋友去哪裡嗎?竹山鎮富州社區現在推出一日遊活動,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可以接近大自然,又不會人擠人,兩個人成團,由解說員帶領可以玩一整天。

▲暑假好去處在富州社區,不用人擠人,適合親子的地方/記者 許嘉珍 攝

富州社區有豐富的生態,行程中安排,採火龍果、芭樂,導覽蝴蝶步道或者上山察看觀測石虎的監測器,富州社區里長楊麗娜表示,社區環境清幽,不用人擠人,是很好旅遊選擇。 

如果玩累了,可以回到社區室休息一下,再由專人教大家用火龍果做果凍,簡單易學,回去後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

▲兩人成團,解說員可以帶你上山下海,看裝設監測石虎環境/記者 許嘉珍 攝

可以接近大自然,又可以到果園採水果,富州社區是一個適合親子遊玩的地方,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打電話或是網路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