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國小夏日樂學 線上製餅乾增親子感情

2021.08.16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鹿谷鄉秀峰國小,除了有實體的上課外,這次還利用線上來課程來上家政課,讓小朋友在家與爸媽一起做點心餅乾,增加親子感情,另外為了讓小朋友更了解自己的母語,還增加了台語主播與記者活動,校長陳俊豪希望這個暑假能透過輕鬆學習的方式度過。

▲學校以本土語言、藝術等多元學習豐富學生暑假生活/記者 許嘉珍 攝


鹿谷鄉秀峰國小已經連續三年在暑假期間舉辦夏日樂學活動,學校以本土語言、藝術等多元主題學習,讓學生在暑假期間過得更豐富。

除了實體上課外,學校也有利用線上課程,動手做餅乾甜點,讓小孩與爸媽增加親子感情,學校也很重視台語,請台語老師來幫小朋友上課,透過有趣的方式,讓小朋友當記者跟主播,來介紹自己的學校和特色。

▲透過不一樣的學習方式,充實自己的母語,快樂學習無壓力/記者 許嘉珍 攝

 學生每個人都可以把台語講得朗朗上口,很不簡單,學校這樣的課程規劃,減輕家長暑假照顧負擔,也讓小朋友透過不一樣的學習方式,度過輕鬆快樂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