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地方創生教母 陳美伶分享臺南典範

2021.08.14 記者 林郁娟 馬恩嘉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落實希望家園的理念,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每個月都會舉辦 職場ㄟ大小事系列講座,邀請名人來演講。8月就特別邀請到市府前秘書長、也是被稱為地方創生教母的陳美伶分享臺南的治理經驗,用說故事的方式,回顧臺南升格為直轄市後一路走來的政策推動,希望透過經驗分享,讓民眾了解市府努力的成果。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邀請市府前秘書長陳美伶分享臺南的蛻變/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每一次的職場ㄟ大小事系列講座 都會邀請不同的名人來分享,讓民眾都得到不同的知識,但是因為疫情的影響,實體講座現場只限定50人,市府勞工局為了服務更多的人,也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大家都可以參加,同時也能發揮防疫效益。

      而勞工局也預告9月的講座已經開放報名,將邀請大臺南總工會講師分享臺南做工行善團為職災勞工和弱勢民眾修繕房屋的故事,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