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光天化日持刀亂砍 大里自助餐店老闆中傷急救

2021.08.18 記者 張之穎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大里區今(18)日上午11點多,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56歲的謝姓自助餐廳男老闆,遭到60多歲熟客持刀一陣亂揮亂砍,現場血跡斑斑,謝姓老闆已被緊急送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搶救;行兇的男子事後騎機車逃離現場。警方說明,已掌握嫌疑人,積極追緝中,至於事故詳細發生背景、男子詳細傷勢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意外來的太突然,經營自助餐廳的謝姓老闆,18號中午遭到60多歲熟客持刀砍傷,根據目擊民眾表示,兇嫌持類似生魚片刀的長尖刀,追著老闆不斷揮砍,甚至老闆躲到民宅時,兇嫌還跟著追進去,直到老闆倒地,兇嫌才從容的離開。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時,持刀兇嫌已騎機車離開,謝姓男老闆身上約有4、5處刀傷,集中在四肢及背部,意識清醒,送往亞大醫院救治中,目前已鎖定對象全力查緝。

▲大里塗城路一家自助餐店老闆遭持刀追砍,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兇嫌(右)不斷追砍謝姓男老闆/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