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爭取近千萬前瞻經費 要重修拓寬信義烏松崙道路

2021.08.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的烏松崙是知名的賞梅區,冬天總是吸引大批人車前來觀光旅遊,因此長年以來烏松崙道路漸漸破損,過窄的路面也經常造成交通打結,經過地方陳情,議長與議員的極力爭取,加上縣府工務處積極申請到將近千萬的前瞻建設經費之下,烏松崙道路將分段來進行改善。

▲信義鄉烏松崙道路是賞梅季的重要交通要道/記者金芸亘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縣府工務處以及議員陳淑惠的陪同下,前來到信義鄉的烏松崙了解道路狀況,對於這次爭取到前瞻建設經費九百多萬來重修烏松崙道路是跟居民一樣高興。

▲縣府在議會的支持下爭取到近千萬的前瞻建設經費要來重修烏松崙道路/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的烏松崙是知名的賞梅區,長年以來當地道路漸漸破損,狹窄的路面更會造成交通打結,這次順利申請到前瞻的經費,地方也相當感謝南投縣議會的協力爭取。縣長林明溱也來到筆石地區會勘道路老舊,以及建造擋土牆維護住宅安全的必要性,希望藉由這些基礎的地方建設,提供縣民更加安全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