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拜會中市議會 尋求支持連任黨主席

2021.08.19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越打越熱,現任主席江啟臣登記參選後,拜票之旅首站來到從政的起點台中,拜會市議會國民黨團來尋求支持,二十多名議員也到場力挺,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在他接任前,民調只有11%,而最近有民調首度超越民進黨,支持度倍增;未來訂下要讓2024總統造王、國會過半 等5大目標,強調只要有一項沒達標就下台。

▲現任主席江啟臣登記參選後,拜票之旅首站來到從政的起點台中/記者 楊宗桓攝

進入國民黨議會黨團就像回到娘家,開心的與每個議員打招呼,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越打越熱,現任主席江啟臣登記參選後,拜票之旅首站來到從政的起點台中,拜會市議會國民黨團,尋求支持,副議長顏莉敏全程陪同,二十多名議員也到場力挺。

江啟臣表示,台中是他的從政起點,感謝家鄉人一路支持,也提醒自己莫忘初心,為民服務,強調未來有包括2022年國民黨執政超過15個縣市、 2024總統造王以及國會過半等五大目標。只要一項沒有達成,就會辭職下台。

江啟臣也強調,黨主席選舉有競爭才有進步,希望透過良性競爭,無私團結,放下自我 ,一同擦亮國民黨的百年招牌,為百姓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江啟臣表示,台中是他的從政起點,感謝家鄉人一路支持,也提醒自己莫忘初心,為民服務/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