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真ㄟ!花100元抽油電汽車及GOGORO

2021.08.20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央努力振興經濟,竹山鎮公所也推出,花百元抽百萬名車的活動,從9月15日開始到明年的2月13日為止,只要到竹山來玩,有到特定店家消費100塊,就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還有GOGORO,讓你開回家,歡迎大家來竹山鎮振興經濟。

▲每消費100元就有一張,消費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記者 許嘉珍 攝

疫情漸漸好轉,中央努力振興經濟,喊出5倍振興券,竹山鎮公所也大方辦理消費百元抽百萬名車的活動,參加的店家有吃喝玩樂都在名單內,從最高山的杉林溪到平地傳統小吃,民眾只要到鎮內特定店家消費,每消費100元就有一張抽獎機會,消費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第一次沒抽中不要氣餒,票券留著繼續參加第二次抽獎/記者 許嘉珍 攝

為了提倡環保,公所這次準備的獎品攏是環保商品,抽獎分兩階段,第一次抽獎是12月31日跨年那晚,會先抽一台油電車和十台GOGORO,民眾第一階段沒中獎,沒關係,千萬不要把票券丟掉,可以參加第二遍抽獎,第二次抽獎是明年2月13日,配合燈會開幕的晚會,會再抽出一台車和十台GOGORO,想要的民眾,不要錯過機會囉!

▲百萬名車及GOGORO等你帶回家,把握機會不要錯過/記者 許嘉珍 攝

為了延續之前鎮內「興經濟做環保」的振興,現在特約店家有一百間,接下來會再開放更多店家報名,希望可以有更多業者一起響應,讓政府的振興券來竹山發威,讓大家真的有感受到振興券的效力及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