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心!募集舊鞋送非洲 民眾響應熱烈

2021.08.23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非洲的肯亞、烏干達等地方,很多人沒鞋穿,深受沙蚤寄生皮膚,造成皮膚紅腫潰爛,危害身體健康,為此烏日里希望資收站響應社福團體,發起送愛到非洲的活動,募集二手的鞋子,一天就募到了約1800雙,在志工的整理打包下,準備交給相關單位送到非洲,展現台灣人滿滿的愛與祝福。

大批的舊鞋,都是民眾送來的愛心,準備送到非洲的肯亞、烏干達等地方,讓當地民眾有鞋子穿,還有人一早就帶著鞋子來響應。

烏日里希望資收站表示,因為非洲的肯亞、烏干達等地方,很多人沒鞋穿,深受沙蚤寄生皮膚,造成皮膚紅腫潰爛,危害身體健康,為此資收站響應社福團體,發起這送愛到非洲的活動,募集二手鞋,讓當地民眾可以穿鞋行走,維持雙腳健康。

民眾響應熱烈,一天就募到了約1800雙的二手鞋,經過志工整理,將交由相關單位送到非洲,讓台灣民眾的愛心,散播到國際偏遠角落。

▲民眾響應熱烈,一天就募到了約1800雙的二手鞋,經過志工整理,將交由相關單位送到非洲/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