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巿公所 捐物資給棒球與拔河隊 南投新聞

2021.08.23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關係,南投巿公所殯葬管理所,停止代辦普渡法會,由公所自行準備400份普渡供品簡單祭拜。這些物資,南投巿長宋懷琳,除指示分送給南投巿各里低收入戶民眾,日前也捐贈90份,給中興棒球隊及南投高中拔河隊,提供選手補充體能與營養。

▲南投巿公所捐物資給中興棒球隊及南投高中拔河隊/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巿公所,日前在一樓大廳,辦理物資捐贈儀式,將包括白米20大袋、民生食品45箱、泡麵45箱等物資,捐給中興棒球隊及南投高中拔河隊使用。

▲中興棒球隊及南投高中拔河隊選手自行搬運南投巿公所捐贈的物資帶回/記者 熊欣儀 攝

中興棒球隊,有100多名球員,長期培訓的三餐點心、出外比賽等都要花錢,目前也正在募9人座或20人座小巴,方便載送選手出外比賽;另外,南投高中拔河隊,每天要訓練3到6小時,也很需要補充營養與體能。

今年南投巿公所殯葬管理所,總共準備400份普渡供品,包括白米、油、泡麵、米粉及罐頭等28項民生食品,除90份捐給選手們使用,也提供309份,分送給南投巿各里低收入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