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蛇窯充滿文青風 吸引網紅拍照分享

2021.08.2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確診人數最近都是個位數,台灣也持續防疫二級政策,水里知名的蛇窯園區,也在經過重新整修過後,開始開放讓遊客進入參觀。因為園區開闊而且空間很通風,因此吸引國外網美專程前來拍照留念,並對蛇窯打造出來的陶藝文青風所呈現出來拍照效果,是相當讚賞。

▲水里蛇窯解封開放,業者正在導覽園區特色/記者金芸亘攝

在防疫三級警戒期間,水里蛇窯業者趁著休園期間,重新整修了園區部分設施,提供遊客來體驗製陶時,更加安全好學習的空間感受,而且園區內的空間開闊,又通風,是防疫期間前來休閒的好選擇。

▲水里蛇窯的陶藝教室重新整修煥然一新帶給遊客全新體驗又能安全防疫/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蛇窯除了空間開闊,舒適通風,整個園區使用陶器為主題,打造出來的文化氛圍,曾吸引不少網紅前來拍照分享推薦,現在園區終於重新開放了,就馬上吸引網紅前來朝聖拍照。

▲水里蛇窯園區充滿文青風吸引網美前來朝聖拍照打卡/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蛇窯園區不斷求新求變,卻也一直堅持保存傳統製陶的演變與歷程,陶藝新舊之間的落差與融合卻也是南投陶迷人的所在,歡迎民眾遊客親自前來體驗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