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開放籃球足球場 圖書館適度開放

2021.08.24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內疫情二級警戒再延長至96日,警戒範圍再鬆綁,台中市政府宣布從24號起,恢復開放市立圖書館自習室、多功能活動室及視聽室,並採間隔座或梅花座座位以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滿足民眾的準備考試和自主學習的需求,同時,戶外活動的參與人數上限提升至300人,視聽歌唱場所、電子遊戲場、三溫暖等維持暫停營業,涼亭、公園附設之兒童遊戲場及體健設施也暫停開放至96日。

國內疫情二級警戒再延長至96日,警戒範圍再鬆綁,台中市政府也宣布新的防疫指引,即日起運動場域如籃球、足球、棒壘球、等有條件開放使用;視聽歌唱場所、電子遊戲場以及三溫暖等仍暫停營業。

衛生局說明台中市六大場域管制調整,包括「餐飲內用」不鬆綁,到餐廳內用不共鍋不共食;「醫院探病」每日固定1個探病時段,每名住院病患每次最多2名訪客,另外像是「K書中心」、「室內遊樂園」,則在落實防疫原則下有條件開放。

另外針對五大文化中心和台中文學館,皆依照各展間容留人數開放民眾參觀,文化局也將恢復舉辦開幕式和記者會推廣藝文活動,市長強調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不過台中沒有鬆懈的本錢,市府將滾動調整各項防疫措施。

▲台中市政府宣布新的防疫指引,即日起運動場域如籃球、足球、棒壘球、等有條件開放使用/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