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動傳愛公益活動 分享音樂之美

2021.08.2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疫情漸漸趨緩,有廣播電台和南開科技大學合作,邀請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前往草屯鎮御史社區,和老人家分享音樂的美,希望讓悶在家裡很久的長輩,藉著音樂療育紓解壓力,促進身心的健康。

▲圖為廣播電台和南開科大合作,發起音樂會活動,前往御史社區進行演出/記者林妤昕攝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四個聲部展現良好默契,有層次的演唱,把古典音樂的美、改編的客家歌曲、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動漫完美呈現,帶給社區長者不同的音樂饗宴。

▲圖為邀請獲獎無數的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帶來優美歌聲,服務關心長者/記者林妤昕攝

整個國內受到疫情影響,日前許多藝文活動暫緩外,社區老人家也待在家裡很長一段時間,因此有廣播電台發起這場音樂會,在南開科技大學的協助下,透過音樂服務關心長者。
主辦單位表示,優美的歌聲,帶給老人家很好的音樂療育,減緩身心老化,也感謝大家的合作,成功促成這場公益音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