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贈籃球 溪尾國小師生感受社會關懷

2021.08.26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烏日區溪尾國小位處偏遠郊區,學生數少,資源取得不易,加上這段疫情期間學童也因為長期放假,缺乏運動,因此台中市齊家女國際同濟會,特地選擇在開學前捐贈籃球20個,希望促進學生多多運動,另外市議員吳瓊華也捐贈防疫物資給學校,讓師生們感受外界溫馨的關懷。

拿到新的籃球,小朋友馬上到球場輪流投球,好幾個月沒有運動,每個人都相當開心。

這批新的籃球是來自台中市齊家女國際同濟會捐贈,由於學校位處偏遠郊區,資源取得不易,加上這段疫情期間學童也因為長期放假,缺乏運動,因此同濟會特別捐了20顆籃球,希望促進學生多多運動。

另外由於快要開學,市議員吳瓊華也帶來口罩與酒精乾洗手等等,讓師生能在開學前都有足夠的防疫物資可使用。

同濟會與民代給予實質關心,讓師生們感受滿滿的關懷,也會做好準備,迎接新學期的校園生活。

▲台中市齊家女國際同濟會,特地選擇在開學前捐贈籃球20個,希望促進學生多多運動/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