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妤挺進帕運殿堂 市長盧秀燕祝福打氣

2021.08.26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東京帕運如火如荼進行當中,來自台中的桌球選手林姿妤,這一次參加單打以及團體賽,目前排名世界第八是奪牌熱門,家人表示,林姿妤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接觸桌球,沒想到國中的一場車禍意外,導致右手腕韌帶斷裂,部分手部機能未能如常,憑藉著對桌球的熱愛轉而投入身障桌球比賽,不斷挑戰自我取得許多亮眼佳績。

場上林姿妤認真練習,專注的盯著球的動態,下一秒立刻做出反擊,從小熱愛桌球,國小二年級開始練習,便開始踏上選手之路,但這一路走來可是相當不容易,如今打入2020東京帕運的殿堂,市長盧秀燕這天也特別前來霧峰關心林姿妤的家人,表達祝福之意。

挺進帕運看似風光,但這過程林姿妤可是吃了不少苦頭,在國中時期的一場車禍,導致部分手部機能未能如常,一度陷入低潮時期,所幸在家人的陪伴支持之下,轉而投入身障桌球比賽,不斷挑戰自我取得許多亮眼佳績。

成功沒有捷徑,唯有不放棄努力,桌上滿滿的獎牌是林姿妤堅持與努力的心血,盧秀燕也特別送上鮮花以及禮盒致意,為林姿妤加油打氣,也感謝家人支持培育出優秀選手。

▲市長盧秀燕這天也特別前來霧峰關心林姿妤的家人,表達祝福之意/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