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善款送愛偏鄉弱勢 傳遞熱愛中秋幸福味

2021.08.28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關心熱愛生命基金會扶助的弱勢青年,台中敏秀烘焙坊今年和基金會合作推出聯名中秋禮盒,以太陽餅、基金會的茶包和掛耳咖啡包組合進行益賣,限量500盒,轉送偏鄉弱勢孩子,讓他們也能嚐到中秋幸福味。

▲台中敏秀烘焙坊今年和基金會合作推出聯名中秋禮盒,限量500盒,轉送偏鄉弱勢孩子/記者 李晉仰攝

跟著阿寶師傅,一起包餡做太陽餅,他們都是熱愛生命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孩子,要為基金會發起的中秋公益禮盒來準備。以弱勢學童送暖愛給偏鄉弱勢學童爲出發,傳遞中秋團圓溫情,感動10多年支持基金會的金牌太陽餅店家,一同推出茶包、咖啡聯名公益禮盒。

聯名中秋禮盒限量500盒,將由基金會的孩子包裝宅配出貨,這是一份捐贈者品嚐不到的中秋禮盒,而是能和大家共享的幸福味。

▲他們都是熱愛生命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孩子,要為基金會發起的中秋公益禮盒來準備/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