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城國小活動中心地板整修 師生活動更安心

2021.08.28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塗城國小活動中心,是學校舉辦大型活動的重要場所,地板經過多年使用,陸續出現龜裂及下陷情況,擔心師生在這裡活動容易受傷,經過民代努力,市府提撥經費,規劃施作地板整修工程,趕在開學前完成地板整修,提供給全校師生良好的活動環境。

學校籃球隊隊員認真在活動中心運球奔跑、秀出球技,也驗收地板整修工程,嶄新的地板跑起來很安心,讓小朋友很開心。

地方表示,塗城國小活動中心興建在民國71年,是學校舉辦大型活動的重要場所,地板經過這些年使用,陸續出現龜裂及下陷情況,擔心師生在這裡活動容易受傷,經過民代努力,市府提撥經費,規劃施作地板整修工程,結合籃球.羽球等等運動,變成多功能的運動使用空間。

之前活動中心支援市府的疫苗快打站,讓學校有點擔心地板整修工程受到影響,幸好趕在開學前完成,不僅快打站告一段落,地板整修工程也順利完工,讓師生歡喜迎接新學期到來。

▲學校籃球隊隊員認真在活動中心運球奔跑、秀出球技/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