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中餐發現車消失 女子著急報警 南投新聞

2021.08.27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警察局中興警分局府西派出所,日前接到50歲許姓女子報案,說車停在中興新村第三巿場旁停車格遭竊。警方馬上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女子車輛有行駛經過第三巿場,卻沒有離開。經判斷是記錯停車位置,載著女子在附近沿路找車,結果在巿場附近的光榮國小,側門前路段尋獲車輛。

▲民眾報案說車停在中興新村第三巿場旁停車格遭竊,經警方協尋發現為記錯停車位置/記者 熊欣儀 攝

中興分局府西派出所員警,日前接到許姓女子報案,說中午將車停在中興新村第三市場旁停車格,去買中餐,離開時發現車輛不見了。 

▲民眾報案說車停在中興新村第三巿場旁停車格遭竊,警方馬上調閱路口監視器,追蹤車輛動向/記者 熊欣儀 攝

警方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發現許姓女子不久前曾開車經過第三市場,卻沒發現車輛離開。員警判斷女子可能記錯停車位,載她在附近巡視,結果於附近光榮國小側門前路段找到車。

警方呼籲,停車時應觀察周邊環境,盡量停在商店前的停車格,並要記得將車鎖起來,也可以拍照記錄,避免車輛遭竊或忘記停車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