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志工幫忙消毒校園 師生安心迎接開學

2021.08.28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九月份即將開學,各個學校正忙碌的準備相關的防疫工作。霧峰地區熱心的志工團隊、北勢社區的理事長和中正社區的理事長,在開學前義務幫學校進行清消,這天來到光復國中小,消毒校園中的每個角落,希望能讓學生安心上學。

北勢社區的理事長發動機台熱機,將管線整理完善,準備等一下要進行的消毒作業,隨著開學時間越來越接近,校園的清消工作相當地龐大,為此霧峰地區的志工團隊便自發性的幫忙消毒環境。

北勢社區理事長陳裕承表示,身為霧峰人希望為霧峰做點事,在疫情期間便自掏腰包購買消毒用具,協同社區人士及志工幫忙進行環境清消,雖然現在疫情趨緩,但開學防疫工作不可少,仔細消毒校園中的每個角落,要讓家長學生都安心。

消毒都需要請清潔隊幫忙,或者是老師們自己消毒環境,有社區人士自發性的在開學前後,幫忙消毒校園,特別使用農業用的器具,讓消毒更加到位,也讓師生們安心開學。

▲霧峰地區熱心的志工團隊、北勢社區的理事長和中正社區的理事長,在開學前義務幫學校進行清消/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