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有好心情! 民代企業捐萬片亮色醫療口罩

2021.08.28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雖然疫情趨緩,但防疫工作仍不能停,防護裝備像是口罩防護衣也得備妥隨時因應。台中市記帳士公會及生醫公司,在民代的牽線下,共同捐贈大雅公所200件防護衣及10000片醫療口罩等物資,給清潔隊及快打站使用,讓他們在安全的防護下,持續為地方服務。

▲台中市記帳士公會捐出200件透氣防護衣,讓這些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能無後顧之憂地進行防疫工作/記者 林佳樺攝

亮黃亮紫的口罩,還有現在最夯的莫蘭迪綠款,全部擺滿桌,這些是要送給大雅區快打站的防疫物資,以10000片多色醫療口罩,為防疫人員注入正能量,讓他們在安全的防護下持續替地方服務,滿桌的口罩由立委楊瓊瓔及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和生醫公司共同捐出。

防疫期間,支援快打站的大雅區公所及不停歇的清潔隊員總是站在最前線,但口罩、防護衣相對消耗量大,考量到公部門的資源有限,台中市記帳士公會捐出200件透氣防護衣,讓這些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能無後顧之憂地進行防疫工作。

▲滿桌的口罩由立委楊瓊瓔及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和生醫公司共同捐出/記者 林佳樺攝

雖然疫情趨緩,但公所防疫物資還是必須有所準備,以防萬一隨時動員,社會的愛心加上第一線防疫人員的用心,為地方築起堅韌的防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