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設帕運加油專區 為台中運動健兒加油!

2021.08.28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身心障礙運動選手最高殿堂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24號在東京開幕,代表我國出征的10位選手中,有其中3位為台中市籍,運動局表示,市府相當重視帕運參賽國手的組訓和參賽情形,並至訓練場關心每位台中市籍選手,市長盧秀燕更為選手拍攝加油短片預祝摘金奪冠,運動局也設立「東京帕運台中選手加油專區」,邀請市民為台中之光加油。

▲運動局設立「東京帕運台中選手加油專區」,邀請市民為台中之光加油/記者 楊宗桓攝

台灣在東京奧運創下史上最佳奪牌紀錄,台中7位運動健兒表現精彩,也讓更多人看見體育選手的努力, 身心障礙運動選手最高殿堂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24號在東京開幕, 運動局也設立「東京帕運台中選手加油專區」,邀請市民為台中之光加油。

運動局表示,代表我國出征共10位選手,其中3位為台中市籍,分別為桌球選手林姿妤、柔道選手李凱琳及健力選手林亞璇,市長盧秀燕更為選手拍攝加油短片,期盼選手們在國際場上大顯身手、為國爭光。

盧市長也在賽事期間分別到選手家中,感謝父母不辭辛勞栽培,期勉選手們在國際賽場上實現自我、勇奪佳績,也邀請市民朋友一同關注選手賽事與精彩表現,為台中運動健兒加油。

▲盧市長也在賽事期間分別到選手家中,感謝父母不辭辛勞栽培,預祝選手摘金奪冠/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