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產業跨區域聯盟 假日市集共同行銷

2021.08.2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福利化社區產業行銷團隊,配合南投產業行銷網進行跨區域聯盟,一同在八卦山村民市集,規劃假日市集定期營運,藉著社區產品的多元化,期望吸引更多的人潮,將社區的特色產業推廣出去。

▲圖為草屯鎮社區產業行銷團隊,透過跨區域聯盟,前往南投市村民市集展售自家產品/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社區產業行銷團隊,透過跨區域的合作,把自家的產品,例如利用植物染、印染做成的絲巾、手工皂,還是從玫瑰產業延伸的附加產品,以及親手種植無毒的檸檬、紅豆等農特產品,在南投市八卦山村民市集共同行銷。

▲圖為藉由整合社區產業資源,拓展多元行銷管道,以落實回饋機制,推展社區福利化工作/記者林妤昕攝

把不同鄉鎮、不同社區產業特色產品,藉由跨區域聯盟分享資源方式共同行銷,也讓人看到各社區努力的成果,吸引不少出來逛市集的民眾購買。
隨著疫情較緩和,草屯鎮社區產業行銷團隊,恢復假日市集活動,只是配合防疫需求縮小規模,另外,後續還有社區探索小旅行等活動,透過多元行銷方式,落實社區產業回饋,提升社區福利化工作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