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空手道講習會 35位教練強化自我素質

2021.08.31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空手道今年在奧運表現傑出,隨行的教練團隊功不可沒;而為了提升空手道教練,在比賽要領,等各方面的專業度以及術德,台中市體育總會,空手道委員會在教育局的指導下,舉辦了為期3天的學術講習會,強化教練素質。

小小孩在鏡頭前出拳,在教練的引導下,練習空手道,畫面好萌好可愛。不過從小練習空手道,教練的專業度與應變處理很重要。台中市體育總會空手道委員會為了強化教練的素質,舉辦學術講習會,內容涵蓋比賽要領、運動行銷與運動傷害防護等。

尤其是十月份即將迎來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台中市府也相當期待,在空手道項目的推展與精進之下,能夠帶隊替台中爭光;而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也提及,出賽隊員背後的教練,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付出。

為期三天的講習會,今年共有約35位教練參加,希望能夠藉由講習會提升自身專業度,讓選手在競爭激烈的賽場上,更無後顧之憂的征戰。

▲台中市體育總會,空手道委員會在教育局的指導下,舉辦了為期3天的學術講習會,強化教練素質/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