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賣場珠寶店偷百萬金飾 男子到處銷贓落網

2021.08.30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一間大賣場內的珠寶店,日前價值100多萬元的金飾珠寶一夜間不翼而飛,經過警方採證、調閱賣場監視器,掌握30歲紀姓慣竊行蹤並追捕,紀姓男子見員警拔腿就跑,卻跑不過員警,雙方追逐400公尺後,嫌犯無力跌坐地上、慘呼「讓我喘一下」,遭員警壓制逮捕。

看到偷珠寶店的紀姓嫌犯現身,員警一擁而上,嫌犯拔腿就跑,雙方追逐了4百公尺後,嫌犯無力跌坐地上,慘呼「讓我喘一下」,遭員警壓制逮捕。

警方表示,這名紀姓男子當天躲在大里這間大賣場內,待賣場打烊後,再闖入珠寶店行竊,犯案後還先將贓物藏放賣場寄物櫃,當時還不慎觸動警鈴,警方趕到現場,發現他詭異地站在賣場外抽菸,上前盤查一無所獲,只能放他離開,隔天紀姓嫌犯再變裝到賣場拿取贓物,十分狡猾。

警方埋伏多日,終於逮到紀姓男子,他供稱得手100多萬元的金飾珠寶都已銷贓。警方正進一步追查贓物,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這名紀姓男子當天躲在大里這間大賣場內,待賣場打烊後,再闖入珠寶店行竊/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