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科路飆車擾民 警追查車主到案說明

2021.08.30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后里區后科路三段,日前有改裝車輛在深夜時間競速飆車,發出震耳欲聾的引擎聲,吵得附近民眾是無法入睡,大甲警分局接獲民眾投訴後,也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並在27號通知其中一位白色車主到案說明,而車主也坦承未懸掛車牌與另一輛黑車競速,除了依法開出罰單外,周末晚間,警方也展開封閉式路檢,要遏止飆車行為再度發生。

后里區后科路三段,日前有多輛改裝車趁著假日夜晚,在街頭狂飆競速,吵得附近民眾是無法入睡,大甲警分局接獲投訴後,也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身分,並在27號通知其中一位白色車主到案說明。

到案的白色車主也向警方坦承,當天是看到網路群組號召,因此才會未懸掛車牌與另一輛黑車競速,而警方訊後,除了依法開出多張罰單外,周末晚間,也展開封閉式路檢,要遏止飆車行為再度發生。

警方也強調,目前持續清查另一輛參與競速的黑色車輛,並要求車主到案說明,未來也會加強后里地區的巡邏守望,絕不容許有飆車分子在轄區內競速擾民。

▲周末晚間警方展開封閉式路檢,要遏止飆車行為再度發生。/大甲警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