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防疫民調六都第二 感謝團隊與市民

2021.08.30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最近多項民調中,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現亮眼,施政滿意度68%,防疫成績79%,都是六都第二,議員質詢時,肯定市府執政,讓民眾安心。盧秀燕表示,新冠肺炎世紀疾病,大家都辛苦,除了感謝市府團隊全力以赴,更感謝全體市民配合,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守護台中,病毒還在變化,沒有鬆懈的本錢,不能以此自滿,會繼續加油。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許多單位也開始針對防疫表現作民調,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現亮眼,施政滿意度68%,防疫成績79%,都是六都第二,市議員陳廷秀在質詢時,也肯定市府執政,讓民眾安心。

對此市長表示,自己很少就民調發表評論,但這次疫情大家相當辛苦,台中能守住,要歸功於全體市民共同配合各項防疫政策,也感謝市府團隊及全體同仁努力防疫,尤其,她看到快打站工作人員自動自發協助民眾的精神,令人感動,特別向所有人說聲謝謝。

市長強調感謝各界的肯定,不過市府不會以此自滿、不掉以輕心,病毒仍在變化中,大家沒有鬆懈的本錢,市府會繼續全力以赴、繼續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