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星派對系列活動 邀請大家上山體驗

2021.08.30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鹿谷溪頭迎星派對熱鬧開幕,在九月份每一個禮拜六晚上都有舉行活動,內容有派對、星空茶席和星空導覽,而且每一禮拜活動都會邀請不同風格的藝人,在溪頭漢光草坪帶來精彩表演,另外執行單位也規劃一系列的活動,邀請大家上山欣賞。

▲鹿谷溪頭"迎星派對"熱鬧開幕,在九月份每一個禮拜六晚上都有活動/記者 許嘉珍 攝


南投星空季系列活動,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舉辦迎星派對,邀請樂團表演,在音樂中帶領大家欣賞溪頭美麗的星空 。

這一系列活動自九月份開始,每一個禮拜六晚上都會舉辦活動,內容有星空茶席、導覽,每禮拜也都邀請不一樣風格的藝人來表演,另外執行單位也會規畫一系列的活動,邀請大家上山來體驗溪頭的好風景。

▲每周限量星空茶席,喝著台大無毒"螢火蟲茶"以及茶師準備的茶點,搭配溪頭閃亮星空/記者 許嘉珍 攝

 另外還有一個選擇,每禮拜有八場療癒森活活動,有專業的老師帶你遊溪頭,在疫情期間除了學防疫,也要放鬆精神,找回安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