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國小舉辦營隊 提升英文水準

2021.08.31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英文是一個重要的國際語言,鹿谷國小在疫情好轉了後,安排英文營隊,結合自然生態、藝術和體能遊戲,活潑又多元的課程,帶領學生學英文,讓這些孩子提升對英文的學習意願。

▲英文營隊結合自然生態.藝術.體能遊戲來帶領學生/記者 許嘉珍 攝


 疫情漸漸變好,鹿谷鄉鹿谷國小向教育部申請暑假英文營隊計畫,是由英文繪本好餓好餓的毛毛蟲為出發點,結合自然生態、藝術、體能遊戲,來帶領這些學生學英文。鹿谷國小校長有說希望透過英文營隊的規劃幫助學生之後學習成長。

▲英文老師透過活潑帶動唱的方式讓校朋友提升學習意願/記者 許嘉珍 攝

英文老師透過很活潑的方式和學生唱歌或者安排兩個孩子用比賽的方式讓小朋友記憶大考驗,將手中字卡擺放到地上先對應完成就贏了,過程相當刺激,讓他們學的超開心 。

▲無壓力學習,小朋友可以上台用簡單英文介紹這幾天學習成果/記者 許嘉珍 攝

老師還請小朋友用寶特瓶蓋子做出心目中的毛毛蟲,再用這幾天教的英文向大家介紹,這麼快樂無壓力的學習,每位孩子都很肯學,也提升學習的意願,學校老師校長看到這樣的效果感到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