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哥哥體驗SUP立槳!口湖水域活動超嗨

2021.09.01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口湖國中一直都很積極推廣水域方面的運動跟活動,希望藉著活潑有趣動態的課程吸引小朋友學習,並藉此推廣在地產業,這次口湖國中配合運動愛台灣計畫,來進行為期8天的SUP立槳、划船體驗,開放對象不限制,希望透過活動吸引更多人來認識口湖。

小朋友對著鏡頭高興留念,而這些小朋友是來自北港北辰國小排球隊,這次很難得來參加口湖國中推廣的SUP立槳、划船體驗,好玩有趣又能認識這塊土地。

▲北港北辰國小排球隊受邀參加口湖國中SUP立槳、划船體驗,學生玩嗨了!記者 丁桂慈/攝

口湖國中配合運動愛台灣計畫,一直都很積極推廣水域方面的運動跟活動,所以這些國中生都是經過訓練,對SUP立槳、划船非常擅長,透過大朋友教小朋友過程,以及活潑有趣動態的課程吸引小朋友學習,認識在地產業。

▲透過口湖國中學生指導,讓小朋友學習更快。記者 丁桂慈/攝

今年暑假期間因為疫情關係,讓小朋友都無法出去玩,加上北辰國小排球隊都積極練習,出去的機會就更少,透過這個活動可以達到趣味環境學習的效果。

校方辦這類活動,並沒有限制年齡參加,希望透過活動吸引更多人來認識口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