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協會舉辦淨山 會員交流活絡感情

2021.09.01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歌唱協會舉辦淨山健行,藉由活動除了互相交流,加深大家的感情,也透過行動來淨山,為大自然環境的盡一份心力。這項淨山健行活動大家一直都很喜歡, 歌唱協會理事長林孟麗也表示,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將道路清乾淨,提供來運動的民眾有更好的環境。

▲竹山鎮歌唱協會舉辦淨山健行活動,透過這項活動讓道路更加乾淨/記者 許嘉珍 攝


竹山鎮歌唱協會舉辦淨山健行活動,因為疫情大家關在家裡很久,藉由這個活動可以出來跟大家連絡感情、活動筋骨,竹山鎮歌唱協會理事長林孟麗表示,透過這項活動可以讓道路可以更乾淨,讓來走路爬山的人能夠更享受。

▲立委馬文君到現場關心民眾,希望疫情趕快穩定大家可以恢復正常生活/記者 許嘉珍 攝

在活動當天,立委馬文君也到現場關心民眾,他希望在疫情穩定以後,大家可以慢慢恢復正常生活。 來參加的民眾表示,這個活動很好,可以運動、沿路撿垃圾,讓整條道路變乾淨。在這次活動當中,民眾發現路上的垃圾減少很多,他們感到很感動,希望以後多多舉辦,大家共同來參與,一起運動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