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尺路基全不見 投89線搶通便道難度高

2021.09.01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仁愛鄉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30公里路段,因為發生嚴重坍方,造成大約80公尺長道路,路基全部流失,紅香通往力行部落交通中斷,南投縣長林明溱率縣府工務處前往會勘,並且指示儘速搶通便道。

▲80公尺路基全不見,仁愛鄉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搶通便道難度高/記者 范宏坤 攝

仁愛鄉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30公里處,發生嚴重的坍方, 對當地的農產運輸影響重大,地方期待南投縣政府設法搶修便道,恢復交通。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2)拿出魄力,指示施工單位儘快搶通便道/記者 范宏坤 攝

這段路有80公尺的路基全部的流失,南投縣長林明溱協同縣府工務處、仁愛鄉公所、工程顧問公司等單位,討論便道的興建方案。為了儘速搶通便道,恢復當地的農產運輸交通,林縣長拿出魄力裁決便道的興建方案,地方民眾表示感謝。

▲仁愛鄉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便道搶通方案/記者 范宏坤 攝

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對仁愛鄉的農產運輸非常重要,村民期待縣府全力搶通便道,恢復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