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善款暖心湧入縣府專帳已破千萬 水林車禍女教師出聲感謝

2021.09.02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8月27號在水林發生幼兒園老師一家四口的重大車禍事件,不幸造成兩名年輕的性命往生。這名幼兒園老師因為去年丈夫因病去世,獨自撫養三個小孩生活辛苦,如今又再發生憾事,讓社會大眾紛紛發揮愛心捐出善款,今日縣長張麗善以及雲林縣夜市慈愛會等等社區單位,親自來到水林蕃薯厝公墓慰問,並送上總計200萬的慰問金,後續會再補充,期望先讓這名幼兒園老師有金錢先可以應急。

▲8月27號水林發生一件幼兒園老師一家四口車禍事件,造成兩名讀國中小孩往生,今日縣長張麗善以及雲林縣夜市慈愛會以及等等單位,來到水林蕃薯厝公墓慰問,先送總計200萬的慰問金應急。記者 丁桂慈/攝

女教師悲傷的哭聲令人鼻酸,在8月27號水林發生一件幼兒園老師一家四口車禍事件,造成兩名讀國中小孩往生,這名老師因為去年丈夫才生病過世,如今再發生不幸車禍,讓社會大眾紛紛捐善款想要來幫助這名老師,對此,當事者也感到非常感動。

今日縣長張麗善以及雲林縣夜市慈愛會以及等等單位,來到水林蕃薯厝公墓慰問,並先送總計200萬的慰問金應急,其中包括雲林縣夜市慈愛會,所匯集善心人士總計150萬善款、水林尖山腳社區村民捐出的40萬、以及縣政府10萬慰問金。雲林縣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到9月1號五點為止,縣政府這邊善款已經超過1千萬。

雲林縣夜市慈愛會,除了負責這名老師兩名小孩的所有喪葬費用,也再匯集150萬的善款來幫助度過難關,今日先來送慰問金幫助應急,後續還會再補充善款。

這名老師很感謝大家的愛心,也表示未來的路會好好走下去,希望大家不要再捐款了,將愛心留給更需要的人。而縣長張麗善也表示,出車禍的路段將會加強跳動路面的設計,以及將影響行車視線樹木砍掉,希望遺憾的事情,不要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