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下鄉進社區 推廣婦女i運動

2021.09.03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救國團南投委員會到竹山鎮中崎社區推廣女性運動,社區居民很踴躍的參與,老師有活潑的方式也有靜態的,學員都很認真學,簡單的動作,就會拉到筋骨,希望藉由這個課程讓女性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救國團南投委員會下鄉到竹山中崎社區推廣婦女I運動,養成運動習慣/記者 許嘉珍 攝


救國團南投委員會都會到13鄉鎮推廣婦女愛運動,這次到竹山鎮中崎社區教這群阿嬤級的婦女,老師有分比較活潑的動作跟比較慢的像是太極,大家都很認真跟著做。

動作看起來很簡單,做一下子就會滿身汗,老師希望透過這個推廣可以讓他們有運動的習慣,為了身體健康,要找時間做運動。

▲推廣大使倫巴老師希望女性在忙碌也要撥空運動,保持身體健康/記者 許嘉珍 攝

現在很多女性忙碌工作,就忘記運動,希望下鄉進入到社區推廣,交幾個簡單動作,讓他們活動筋骨,身體可以越來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