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金鐘獎表現亮眼 合計入圍八獎項!

2021.09.03 記者 台灣生活新聞 報導
字級設定:

OTT業者近年來積極投資各項節目內容製作,為國內影視內容注入新活力!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LINE TV所投資製作的《黑喵知情》及《今夜誰來店》,分別入圍了戲劇節目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等八項大獎,成績斐然。

▲LINE TV與酷斯本媒體聯合製作的《黑喵知情》,是台灣首部以寵物溝通為題材的戲劇。(台灣生活新聞攝)

LINE TV與酷斯本媒體聯合製作的《黑喵知情》,是台灣首部以寵物溝通為題材的戲劇。由簡嫚書、施名帥、連俞涵、王家梁領銜主演。該劇在第56屆電視金鐘獎表現亮眼,總計入圍了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共6項大獎。

▲黑喵知情是台灣首部以寵物溝通為題材的戲劇,由簡嫚書、施名帥、連俞涵、王家梁領銜主演。(台灣生活新聞攝)

LINE原創出品、LINE TV獨家播出的實境節目真人秀《今天誰來店》,每集邀請大明星出任務,運用科技力與老店共創新生意,協助老店數位轉型再行銷。此次入圍節目創新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110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10月2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可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Unifi TV、中天北美台同步收看;新媒體方面,可透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LINE TODAY、中華電信Hami Video同步收看;另外亦可透過好事聯播網同步收聽頒獎典禮實況轉播。